Tuesday, August 26

謝謝

dear everyone,

很想用我小小的雙手把你們擁抱在一起,除了衷心感謝和送上擁抱,我還會學著把心放在合適的地方,由the very first day到今天缺點是學不懂獨處學不懂把自己好好保護著,然後硬把自己和傷感扯上關係,愛哭,哭完又笑笑完又哭,笑笑笑哭哭哭... 很討厭。但其實傷心只是情節上的添加劑,彷彿是必要但根本不代表什麼,正如身旁的小女孩歡愉的買了一盒麥提沙,正想好好品嚐之時,打開後發現是一盒壞的東西,於是她哭著的失望的回家或是退貨,哭實質上只是一時得不到享受然後失望的反應,一點都不代表你愛手上這盒麥提沙,至少你不會因為他哭一千一萬天。或是正如我們跌了一跤會痛,痛只是身體的感覺,不是壞事不是好事不是什麼証明只是走過一段小路撞到了石頭然後出了意外身體正常的反應,然後小路依然是小路,痛還是痛,我還是我,石頭還是石頭,麥提沙還是麥提沙,沒必要把不相干的拉在一起1, 2, 3, 4, 5... 的畫上連線。
所以我會繼續微笑,把小線連上合適自己的地方安穩平靜的繼續走路或是吃一盒麥提沙,然後走去玩,走去工作,走去找大家走去自己心中依然存在的可愛的地方。
thx
with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