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可愛

最近和朋友相處見面多了, 特別真惜我和大家一起的時光, 時時把無常掛在咀邊, 覺得每秒活得就像最後一天是最緊要, 不必窮奢極侈不必瑰麗煌煌, 簡簡單單看到大家歡笑, 打開心屝我便高興。 近來看清楚了自己的交友之道, 不得已我不會和朋友分開, 我會用心看我身邊的人, 認為每人都有可愛的地方, 值得真惜的時光,好似長氣的媽媽當她心平氣和的時候原來是可愛的小女孩,常常說自己有點抑鬱的陳小姐根本上是一個攪笑能手, 每星期電我一次的聰看似衰衰格格的屎繪佬, 其實是一個盡責的好哥哥好老公, 還有novem其實她是溫柔又有愛心的好女孩,很多很多... 我用的心我確實知道, 這個心不會突然消失的。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把友誼擦走,難道多年的感情真的不可愛嗎?原來的一切是假的嗎?當丁點兒的誤解出現後我們便立即回到不認識的最初。

死得好慘。

1 comment:

m said...

更正:
陳小姐不攪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