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亂諗野 2

很想開始,從心真正的開始,
可是人都無隻,可是如果..
如果可以我想從心的給你快樂,
如果你想吃好吃的甜品,我會學造
如果你想看見我穿裙子的樣子,我會每天都穿著
如果你晚上睡不著,我可以看著你工作
如果明天放假,就讓我們一起跑去別的地方享受寧靜
如果你室內凌亂,我會幫你打掃
如果我們吵架,先讓大家冷靜一下,
再好好的重新開始
如果..
如果..
如果
我想每天和你見面,與你分享所有
不會躲躲藏藏,讓你看見我的一切
看完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的突然想有個人的後遺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