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又下雨了

好天不能持續,大太陽今天沒有把我叫醒,汗流得太多,水浸起自己起來,凍醒。下雨天想穿新買的紅鞋兒卻襯托不出這可愛的大紅色,結果穿上爛容容的all star,爛容容。爛容容。病到爛容容, 望住7種不同顏色的藥,五顏六色的爛容容,聽到小巴上播住mavis的眼淚,oh眼淚不流淚,兒時聽到爛的會哭的歌,是誰寂寞到不能,依靠藥物來治療自己?是誰空虛到不能,依賴短暫的擁抱來証明自己存活過?這是我現在爛容容到不能的思想。

加刑小姐:謝謝你的來電和update,我沒說什麼,但大概我的生活都是這樣反覆無常,不必擔心, 你下次要想辦法查曬5隻eyeshadow呀! 晚後餘慶, 哈哈

2 comments:

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 said...

how r u my dear?
take care plzzzzzzzzzzzzzzzzzz...
keeping miss u &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