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正義女超人

昨天和媽媽, 細佬和auntie sonia吃過晚飯後我提議陪她到公園散散步, 消消飯氣, 和沒有見面10多天的媽媽談談心, 結果我們三個女人說著夢說著8字說到老公說到生意, 停一停, 諗一諗,講一講又笑一笑, 女人永遠明白女人,說話就是希望有人用心聆聽,無論無聊話真心話, 沒有良辰美景,沒有美酒佳餚,我們大汗'踏"細汗,走著走著,站在九龍公園地下鐵出口, aunti不正中的廣東話重疊著媽媽只有自己聽得明的英文,我則猶如小傭人送水的送tissue的送上擁抱的, 添加上英語以及中文translation, 永遠講不完的。十多年來,媽媽對我們訴說著同一番話, 我感受到就是她仍然是不離不棄,即使她說是因為我們, 但我們知道現在最後她是為誰留下來。

無ga,我心中信念就是正義女超人遲早會把壞人收拾, 現在有大把同道中人撐住, 我就同媽咪講, 你係正義女超人,佢地嬲都唔低嬲
they are only idoits

打完邊爐, 正式開始感冒,夏天先黎病... ok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