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為什麼

以前曾認識一位朋友
不太說話的人,
但我時時都bilibala
就是不明白為什麼
說話的人和不說話能交得上朋友
到他的家,
看見他的床架旁邊,
一地都是玻璃瓶子
實質是酒瓶子,一地都是
我又不明白
為什麼愛酒的人和不愛酒的人能交上朋友
原來他會彈結他的,
我就只是個k歌女,
剛才愛上kings of conveience,
我又不明白
為什麼有幾乎很多差別的我們能做成朋友

後來我發現
我不再問這樣子的問題
因為經過了超友誼的洗禮,
他的結他,合上的咀巴,酒瓶都通通依舊
唯一沒有了就是我和他之間的passion,
到最後會繼續做朋友的原之因又沒幾個
最後我不會問我們為什麼這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