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the whitest boy alive





















我一向都是kings of convenience 的忠心支持者,不經不覺都有五、六年,他們的音樂起原自他們自自然然方方便便一起創作的感覺,我會說他們是a quiet guitar harmony是new acoustic又是synth pop正如web site介紹他們般。我無論高興或平靜或傷感,一聽到他們的結他和和唱,就覺得自己坐在巴士上的上層最前的坐位跟著巴士奔馳,又或是imagine自己開住車聽住koc的歌,每次都是這種感覺,好老套但我所要和所感的就是如此,其實除了koc自己出碟,當中的erlend øye 都是techno pop的創作人,前後都出了幾隻dj-mix大碟,很高興昨日無啦啦找到他最近和兩個男子合作the whitest boy alive一張大碟dreams,聽到他的歌曲有點koc但比koc dancy,不過這張碟好正好正又可以餵飽我飽到今個月月尾。




毫無疑問,“Dreams” 是今年indie 界的 acoustic synth 傳奇 (hmv 碟評)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