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drexfable

今天下午很充實,德發牛丸,萬點迷,initial cafe,drex fable,
不得不說,我很久沒有去drexfable了,過去工作的時候我差不多下班有新貨的時間都到店舖和她們談談,了解去貨情形,老實說無論如何我都熱心於這工作,今天去到店舖,店舖沒有我和其他ex同事的氣息,他們的設計又走回去他們的路向,好不好會不會大賣我不知道,但我很高興他們做回自己,便價布料copy cat style 沉悶的購物氣氛,我眼見2group女孩輕輕略過然後走出店舖,我想,他們成功了,祝你們一路順風。一定會是initial的competitor。

我打工3份視工作和伙伴為人生中重要1 part和過去的公司關係良好,從來沒想到自己會因工作傷心,我確實曾經受不住打擊,但想一想,我是員工為公司過份著意都很多餘,如果我們都不是他們重要的伙伴,或者屢炒屢請好像可以填補過去的錯失,但良好合作關係成功的公司始於誠信穩健,有靈魂的設計和店舖和工作人員是要累積的當大家還年輕的時候,衝動任性以氣用事光陰還容許大家亂七八糟自己'握'自己,但工作多年的人把自己的誠信品德作賭注時,多謝,你會一拖三連本帶利輸金錢輸聲譽輸時間輸最重要的-由衷的開心快樂。

祝你們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