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又哭醒

昨夜各種怪夢纏擾,睡在一個極荒誕的漆黑中心,在黑色的大海釣魚,在憂暗的大陸地方和怪人吃很難吃的飯菜, 直至夢到太陽照常升起的很多情節,然後我不停哼著周韻演的單親母親在尾段站在火車上不停重複說的那段說話的話音,我由熟睡中哼著哼著哼著,發出的音量把湯米吵醒,應該在我還沒有清醒過來的時候,我繼續哼著那段話音,

.....莎.. ......別害怕,我們.....來啦.....太陽... ...來啦... ,....
我忘記了那段話的字詞,我就像哼唱一首歌般哼著大概十多次,然後哭起來,

"傻瓜,發惡夢... ...",最後我知道自己哭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