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記住

昨天梁小姐說" angel is back"。這話比起自己告訴自己還珍貴。湖南旅遊回來,找回長久以來一直祈求的平靜和位置,曾經以為別人對自己的愛變了質,不明白友人什至親人的遠離。原來,是我原封不動的扮演著小女孩站在一旁依依嘩嘩。其實,我比身邊每一位更清楚自己的位置,可是吃力了追不上大家了,便索性把自己關起,差點心理不平衡,然後改了姓,"賴"。 無謂的執著令我不知覺把別人傷害了,自私。自我中心,執拗,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其實我驚。身邊的人每位都實實在在的守著你,但不能每分每秒看著你,因為他們不是你的看守所,他們都有自己的世界,更不是事必要的,他們憑藉你的一舉一動認為你應該活在快樂的世界裡頭,誰會想到要去拍你一下問你一 聲"喂, 你快樂嗎?" 因為尊重,倒頭來仲賴人。
然而今天,無論是ines 或angel都回來了,我是你們認識的,無聊多口嘈嘈閉無mud作為自我中心自以為是依賴令人擔心愛哭愛笑掛住拍拖愛保護大家,謝謝離開了我或是沒有離開我的好朋友,好老套的人不能不說一聲,謝謝讓我上了這一課。再補一聲,加油,好多大事小事發生攪到你團團轉,好簡單,講聲 “咁乍馬”啦,因為我們還有很多上不完的課。

With luv.

2 comments:

sheungyee said...

番黎就好了。
說真的跟你開拖比跟男友開還要傷,
仔死仔還在,家姐我卻得一個。

anqines said...


家人是唯一的
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