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to protect the love mutually and wholeheartedly

我不知道。我不要把種種發生過的刻意放大或縮小,就在這兒的就在這兒,今早突然有一種不知名的情緒跑出來,不知該往哪裡放,聽著portishead於客廳抽箊我就讓冬季下午的陽光把迷失溶化,我想起昨晚看到姐姐在婚禮整整的一晚的愉悅,我衷心期盼她有可愛的未來,就是簡單平靜安隱的快樂,如果相識首三個月是拍拖的蜜月期,拍拖就是婚姻的蜜月期,然後就是3年,7年,11年... ... 還記得姐姐在婚禮後的一刻對我說"我要記住方才出場的一刻,我要好好記住",我看見她肯定了這一切,除了衷心的祝福,回到家不期然淡淡的落寞,對呀,一切就像電影般美麗,相識相愛直到相方的諾言產生效力,相愛大概是真的互相/mutual的明白了蜜月期過了後大家堅守著不容受到破壞的感情,to protect the love mutually and wholeheartedly,要麼,就不要相愛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