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原來如此

原來我之前一直以往都只是在和自己談戀愛,計算著我會失去的,不能得到的,常常問因為什麼,你應該要好好對我....。查實心底裡早知故事會如何,經過這麼多次都沒有長智,難怪別人看不起我都不憧得自己想要什麼,如果今天我說我懂的時候,我想我真的懂了,心底裡原來有所追求,一切應當是淡淡然的,有人知道自己欣賞漂亮的,有人追求flames,或是不必恆久的,或是浪漫的或是熱透的,然而我期待的就像kings of conveience寫作歌曲的心境一樣,輕輕鬆的看到自己真心欣賞,然後簡單的追逐一下,感覺慢慢的配對了然後把無法潛藏的心底裡的感受表達,互相的淡淡然的,然後歌曲寫好可以相愛是因為心中相當相當真實的一刻,然後歌曲是聽不厭細膩從而恆久,不是長久不息的torture計較,
這是較早前玩塔羅說我心水會清淨的一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