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上星期三的覺悟, 我今天終於可以寫出來-生活的重疊

黑色的心在沒有任何打擊的情況下,不知名的痛,痛得好像剛有人對我說了些傷人的話,但是什麼都沒有,就像受責罵過一樣,但是什麼都沒有,就像身邊沒有任何人,這確是什麼都沒有。於是在結他課之後去找電影,等待著sweet rain,於是我坐在電影院外的花圃前,為什麼坐在這兒? 為什麼人們都藏著傷痛活著? 我要去哪兒? 因為傷心前來,疲困的一個人在這兒,合著雙腳,彎著腰,托著腮坐在這兒對著電影百老匯中心的正門,一邊聆聽著秋天的音樂一邊閱讀著來來往往的人們,我藏著痛和大家在同一個空間活著,少女少男一起抽煙,小孩拖著媽媽的手由麥當奴走出來,一堆又一堆結伴的人走進影院購票,老人家圍繞著空地跑步,他們走著,我坐著,一起著實的生活著... 望著望著,10分鐘又10分鐘
前一刻我問自己正在幹什麼,生活為什麼,哭什麼,老生常談,每人都有自己一套,有人不停的向目標前進,有人但求生活安隱簡簡單單,有人因為音樂因為愛情.. .. 剛剛不存在的我,今天突然跑了出來告訴我,我的生活就是一層又一層重疊著的感覺,即使現實曾令我想死想哭想叫無奈不知所措,即使心曾濛上一層灰,但這一切都是我所獨有的,你永遠不能奪走我的感覺,我都奪不走你的,然而我們的生活就是時而各自各時而在交疊在一起的感覺的堆積,我有家人,有自己,有朋友,有我喜歡的歡欣和傷感,每天不同的事物,哪怕明天我心再灰,只要我接受了然後好好的享受著,傷痛都是我的,灰色是我的,煙塵是我的,這層灰濛濛的不知名的痛教我記得我仍在世上,我應該就是因為這一種又一種重疊的感覺去活,對於我的不快我接受了,一人一個故事,這刻的我,就是因為我的故事活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