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兩個人的聖經

不要這種親吻的態度,
一切應當由love計起,
即使是一個擁抱,
一切應當由love計起,
朋友的,相戀的...
這麼寂寞得要死的遊戲,不願再看
酒醉是酒醉,遊戲是遊戲,
我/你/他/她想吻我/你/他/她
我/你/他/她會告訴我/你/他/她
"我喜歡你"
不要這樣啦, 不必這樣吧
然後或者可以相親相愛就如這樣:

我們兩個人 一見如故三言兩語千變萬化七情六慾一生一世也十全十美
然後兩個人 一言為定千辛萬苦三更半夜四海為家一無所有都愛一回
一間房一張床兩個人 一直睡一彈指一剎那一輩子不翼而飛海誓和山盟
我答應視死如歸海誓對山盟 我願意望穿秋水海誓愛山盟
我擁護愛情萬歲海誓怕山盟 我發誓永不後悔
最後兩個人 一廂情願一息尚存四大皆空兩人同心 一樣能做到兩全其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