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原來

記得上一次離席, 記得當刻的平靜安心, 因為問題不再, 折磨不再. 可是分開又分開, 記起每一次的進註和離場, 現在, 我, 嚴重害怕因為兩個人走在一起之後的變化害怕不知因為什麼地扭曲了我們原來的面目, 我更怕極別人的一動一靜擾亂了大家的步伐, 還有很多怕... ...到現在還怕, 未曾釋懷

然後, 昨天, 突然, 聽到好友的提醒:
"其實你都是個再怕受傷害的人"

原來, 一路給予別人關愛, 一路以為自己可以給別人氣力的時候, 我高估了自己,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了, 儘管一切多麼的不費吹灰之力, 對於我都是吃力的, 因為我還沒有好好的痊癒

所以我先要強壯起來
然之後告訴大家我真的痊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