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i will remember 2008 forever

與其說我不會忘記,我會說我要永遠記得。 我問他,"你的08年怎樣?" "沒什麼特別,就是一個多事的11月,其餘的都跟往年一樣"。多事的11月,我們有否重疊的部份都是可愛的回憶。今年的故事始於年頭的搬家,重點是要再次找尋自己,然後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發覺原來人人都有迷失的時候,然後我不再孤獨,對著自己說" ok呀,給自己一點時間,因為25歲不表示我又老了,反而告訴我還有很多可愛的青春,因此我要趁早。" 繼續跌跌撞撞,加深發覺早幾年我真的住進了陰暗的cage裡,變成一本沒有文字的日記,發人深省是獨自一人的時候先知道原來是自己選擇停下了腳步,再次明白什麼是選擇和動力。2008火燒般的夏天,媽媽和妹妹小事兩樁給我重新細看生命/生存的價值,大概給了我一個重要的方向至少我不會再想死。年中看了很多好看的演唱會,最記得是連看兩場my little airport,人們賣力為自己的夢想活著貢獻,我卻在哪裡?雖然我還沒有找到自己專屬櫃位,但我知道我的夢想在那裡。還有和陳小姐一起看女神陳綺貞,拍手和唱尖叫我們同步感動,當時的我對自己說要忘記透明的白色,由得回憶住在心裡,即使別人笑我傻和不懂遊戲規則,但是在我心裡感情是可以美麗的因為我相信一切只要發自耐心即使那是愚昧都好,而且我同時間交上了能夠和我一起哭的好友,站著哭都無憾。秋天萌芽。自覺容易喜歡別人的自己叫自己睇定d睇定d,睇到感情不是兩人的事的時候選擇退出,怕事無膽保護自己自私隨便任意批評我都不怕,因為我愛別人都愛自己,然後以為會一個人過聖誕和新年的卻安靜愉快的和他渡過,失去了工作,年尾無啦啦放假多了相處時間,單身不單身都很快樂。如果問我生活教我什麼,我相信我找到了信仰,對自己最重要的信仰,my belief就是為了能夠擁有自己的快樂和傷悲,這是我在地球上的生存的義意。走在路上,每天看著日出日落,欣賞花開花落,當你不停的問為什麼的時候,當然一切皆有因,知因知恩的同時,不如欣然嚮往週遭一切,因為下一秒地球又再運行,上一秒即成過去,學會欣賞專屬自己的一切,不要bilibala,安靜的淡淡然不必受到注視反而要細心視察這地方的每一角落,愛護自己接下來給予大家關心,當頭棒喝是陳聰叫我要對自己有信心,語重心長,謝謝大家對我的愛我真的會好好愛自己,以前時時覺得自己唔得,但依家兩手空空既時候我覺得其實我得,做咩都好唔好俾人擊倒。默默耕耘。處變不驚。即使我曾傷害別人或別人傷害過我,其實人人都漂亮,真的。happy 2009。

寂寞的人 總是習慣寂寞的安穩
至少 我們直線 曾經交叉過
就像站在烈日驕陽大橋上
眼淚狂奔滴落在我的臉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