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healing trip

湖南旅遊完畢,我和家人渡過了一個看似不十分productive的一星期。的而且確我們待在王先生的家裡,除了吃和睡都是吃和睡,土雞蛋,野味,米線,旺旺,燴蕃薯,林林說我們每天吃五斤肉;泡溫泉浴,鬥地主,NDS,PSP,看電視,到張家界遊玩,圍著火爐取暖,睡覺,起床,好鬼凍,看似我們真的是一群懶到爆的香港遊人,看著主人家為我們東奔西走,確實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呢(請用國語發音),實際上我們各自各修行,妹妹self meditation每天攬住osho的書和牌;大細佬把玩新照相機,實行攝影技術進修以及給我們留倩影,林林拿著畫冊畫畫畫,在屋中,在郊野,在機上,和我邊說邊畫,我們合作畫起畫來,十分高興看到他的畫技漸入佳境,然而我,一整個星期的confession終告完結,我會記住嚴冬裡老人的辛勞,我會記住望見山林的平靜,我會記住我在車上回頭望見黑暗中的恐懼,我會記住和林的一席話,我會記住自己的失眠和哭泣,然後記住離開前的日出。預備修心養性,開始痛苦的旅程,我的害怕終於完結了同時都原諒了自己,多麼的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