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最後雖然各自各的

ONCE 唔該,9:45 ,$40,我實在說不出這電影的中文譯名,討厭他令別人有一種老套的印象,

Glen 唱起他的歌,賣玫瑰的girl,賣唱的 guy,生活的點滴構成了這個故事,girl 說得對,你不想著一個你愛/ 掛念的人,如何創作,可能 girl 一早已經留意到 guy,怕他正掛住另外一個人,所以單刀直入問他音樂為誰作,然後 girl想著 guy填了詞,if you want me, satisfy me... ... 這是我最愛的一幕,這電影就似一個 life concert with a real life story,真實的生活化的,最後不能在一起又怎樣,at least,這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或許音樂不只是彈和唱,我意會到的不單是我聽到的,或許我掩蓋著耳朵,或許只要眼睛看得見,我都會明白這電影,當我聽到他唱著看著他的回憶時,很想自己演化為電腦螢幕中的他想念的,有一天,或許有這麼一個人會真心的給我寫一首歌,就似這電影,最後雖然各自各的。

電影的男女主角都沒有姓名的,很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