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塔羅

不相信自己的時候我前幾天去了廟街玩塔羅,最主要問卜有關工作的一切,占卜師是一位男士如果他不是幫我占卜,在街邊看見他他應該是我見慣的一個手機推銷員,不過同事說出他有相當的可信性因此試一試。

總體來說他分析我現在的工作心情我的專注力正在縮減壓力上升同事離職短時間之內除非有新下屬加入否則對工作的熱誠會下降公司在這一年保持平穩08年尾有顯著進步,我轉工會有較佳環境但都會對應相同的壓力,即是話他說中同事離職其他都是看我如何看待面對,不過他令我學曉如何分析身處的狀態再learn to make decision。玩左好過無玩。

我的分析:
如果我可以接受的上司以賭博話語字眼與我溝通,如果我的research base是yahoo知識,如果每個season 的evaluation是在開季之後,如果老板不僅英語,如果... ....長期身處於低窪狀態,i think i am not the designer i want to be and not able to sucee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yhey, new blog wor~ leave u a msg first~

miss u very much... not gonna c u coz i m getting fat now XD

stefen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