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新年的第一天, 我重新知道愛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 對不對

我十分希望那隻令我們不得安寧的怪獸快點離開
不要再敲門不要再進來不要再傷害我最愛的人了
地球很危險, 對的
但我還是會信 這裡有同類
還是會信相信 會信快樂 會信人 會信關係

不是同類的 請離開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