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不要說我快樂不起來

請 不要說我快樂不起來, 不要把快樂以及一切未知的感覺置之門外, 因為生活上一切的細節都是我們獨有的, 因為我明白當我的嫉妒消失了, 愛多了, 生氣少了, 微笑多了, 安靜d, 你追求的便會慢慢與你聯上, 很多時候錯不在別人, 有否想過原來我們走過這麼多路, 最簡單的才是最難學會最難持久, 加油, 要快樂

dear v & n and everyone

我好想你們,
我知道人生有低潮的時候
但是你們不要把門關上
快樂是終身大事
不要說我快樂不起來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 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 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