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09:09:09 09/09/09

今早的09:09:09, 我正在造惡夢

夢中的我漂亮,微笑,愉快的和一個他走在一起,他或許是現在的他吧,只記得他穿著白色襯衫,高高的個子,有我喜歡的微笑。我好像瘦了,是一個理想的自己,穿著黃色的碎花裙子,應該是秋天,他一時摟著我,一時手拖著手的走回家。從來沒有想過這是一個惡夢,什至認為 "這是真的便好了",有那種造美夢的感覺。

回到家裡,我們相聚,生活化的相聚,看看雜誌,聽聽音樂,說說笑,然後與貓咪玩耍‧‧‧ 真好,這個他格外溫柔。不久,我到樓下買東西,心情輕鬆,唱著歌,好像是買一些吃的作晚餐,不消一會,我便拿著食物回到家的樓下,我就站在露台的下方,聽到一些歡笑聲,就在我家的露台? 為什麼? 我抬一看, 看見一位女孩子與他摟摟抱抱站在我的深木色的露台上,突然之間,心疼,我的小貓因為這女的興奮,看不見我不再是我的小貓,他變作了陌生人,笑得更燦爛。我抬頭叫喊他的名字,他什麼都聽不見,望而卻步,凌亂的心情,就像迷路一樣,然後我大哭大叫,漸進式,他們卻走進屋子,拿著我的東西走出來,毛公仔,鞋子,手袋,我的照片‧‧‧於是一起把屬於我的東西一件又一件的扔出窗外,一件又一件,大的小的‧‧‧我變成了透明,手擋著他們扔出來的東西,繼續大哭繼續叫喊 ,"停呀停呀... 唔好呀..唔好呀... ..."

哭不停,直至我被自己的哭聲吵醒,醒了,望一望時鐘,9:12
我睡過了頭,手指擦掉真的眼淚,呆望著床頭的照片,很久才回過魂來。

現在的憶起都令我想哭, 為什麼於今天的早上我會造這種惡夢?

I had a dream, it was lasting
It lasted the whole day
I dreamt you had left meand
when i woke the mirror said to me
Maybe it's true, it could be true



今早在車上聽到關於很多於今天新婚的新聞
新人們很高興
" 係呀, 我地相識9年, 所以今日結婚希望長長久久"
恭喜,但是我的09/ 09 / 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