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happy hour

星期五晚,是一個很有趣的搭配carin,rannie,noel,darren,kenneth與我到了棉登徑,我們圍著坐在一個寧靜的角落,話題由我要開始新工作開始,說東說西,愛情觀,工作現況,大家互相認識,desperate hsewife with desperate hse wine? 哈哈,我們一點都不desperate,相反我們每人都目標明確。一杯兩杯三杯,一齊嘻嘻哈哈,開開心心不會醉。很高興我的朋友能夠成為朋友,大家交換著心聲,抒發壓抑,工作太苦了,happy的hour是小聚的真正義意,無論你大罵小哭大家都用心的聆聽,記得noel上的士時說'我今晚真的很高興',對呀,我都很高興。我們是終極為自己鼓掌的人,無論你失業失戀失去最親的人,問題不是給自己找個洞穴,每人的經歷體會都無從比較,但我們都是要努力向前,請以這班朋友為榜樣,認識了你們的經歷之後,我知我們會一起加油,記得我不停拍著你的膊頭對你們說加油,真的,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