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我喜看低頭專心的人,
讀書的, 演奏的, 繪圖的, 思考的,..種種,
更喜人們的投入感, 就是看見他們真正的存在平靜的時候,
我喜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人給我看著.
最近我都專心的低著頭
但是卻工作不來,
心不平靜,
隱形的痛我望你承受得來,
記得我的擁抱嗎, 我實在不懂言喻,
如果空洞無奈是要來訪, 不要害怕他們,
嘻嘻哈哈又好, 讓眼睛下雨都好, 哪怕你忘記了自己是要感覺的,
我們看著你
你比我堅強卻比我更懂得自我活埋,
請, 不要積存著
繼續用你可愛的專心
只管愛, 真正的愛便好了,
這次都是心路和愛的証明.

with love.

No comments: